给各位道歉

事故说明及道歉

昨日(2018年4月12日)晚上九时,Reader的服务器由于访问次数过多被封,跟大家说声抱歉。

事情源自于当日的限免活动,这个平时日活只有20多的小成本应用,在短时间内来了很多新朋友,将近三千人访问。Reader使用的LeanCloud云服务,对免费应用每日的API请求次数有3万次的限制,而截至发文时间,今日的请求数已经消耗过半,所以今天仍有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出现连不上服务器的情况,请各位见谅,这个情况只影响大家搜索查找订阅源,不影响大家通过URL订阅和阅读已有的订阅。

关于服务器

由于LeanCloud在Reader发布一年后修改了收费策略,要求商业应用每日低销不得少于30元人民币,而Reader的实际收入为日均8-12块人民币,并且极不稳定,导致我无法将其转成商业版运作,小本买卖赔不起请各位用户见谅。

我将在下一个版本中,考虑迁移订阅源服务器,以便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,感谢大家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