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Reader Prime 1.1.6更新说明

从Prime版本四月初上架,转眼间两个多月过去了,今天正式版更新了1.1.6版本。感谢各位用户的支持,特别感谢协助我修正Voiceover的乐魂大佬、协助我建立TG群的Fred大佬和免费搭建TTS环境借我使用的Manjusaka大佬对我给予的帮助。也感谢各位忠实的用户大大们孜孜不倦的向我反馈问题。

目前TF版本1.1.7仍然主要在修复已知的问题,TTS+Fever的支持开发进度在10%左右,近两个版本不会上线。

1.1.6 新功能

今天主要向大家介绍一下1.1.6的新功能

导出到Email

这个功能是用户反馈的实用功能,在正文导出的时候,可以选择是否携带Prime内置的样式。

订阅源更改图标

这个功能原本是给「分类」功能开发的,顺带就下放给订阅源使用了,目前内置一些图标,感谢Q群的Y提供的资源。

订阅源增加了分类功能

这个分类功能是在Prime上架以后,收到用户反馈最多的功能,也是我设计了许久的功能,与传统RSS软件的分类有一些区别,传统软件的分类更像是子文件夹,Prime的分类则是多个订阅源合并成一个源的理念。

具体的操作方法是,点击「编辑」,选择要分类的源,可多选,点击右下角「加入分类」。

这部分功能还会继续完善,期待大家的第一手反馈。

增加了一个用于搜索的URLScheme

这个就不多说了,纯试验性的功能,在软件内搜索一个关键词,即可生成反复搜索用的URLScheme,或者3D Touch快捷途径,这个功能如果不提,可能大部分用户不会发现它。

增加了iPad外接键盘的快捷键功能

也非常感谢提这个建议的朋友,增加的快捷键使用长按Commannd的方式可以在对应视图中查看到快捷键。文章正文页用上下方向键可以滚动没有在快捷键列表中标明。

关于 iOS 13 和 iPad OS 和 新Mac OS

Reader 2的开发将在iOS 13正式版发布后开始规划,有可能从iOS 13开始支持,有可能会用到新系统的黑暗模式等新特性。

Prime在新系统环境下可能会有一些问题,这些问题我将在iOS13正式版发布以后第一时间修复,跟尝鲜新系统的朋友说声抱歉,我的主力电脑不敢轻易升级Beta和公测版系统。

新系统上线后,我会及时将Prime适配成Mac软件发布。

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