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er SP 内测开启

各位仍在关注Reader的朋友,旧版本的Reader在目前看来基本没有重新上架的可能,但有个好消息是,新版本的Reader SP已经开启Test Flight内测。

参与内测点我

Reader SP是一个连接旧版本Reader和RSS Reader 2的中间版本,是一个重新设计UI、交互逻辑的重构版本。相比于旧版本的Reader,虽然目前功能还不完善,但却是一个更容易维护、更易扩展的项目。

之前承诺给大家提供这个免费版本,虽然比承诺的两个月时间略长了一些,希望没有让大家失望。另外SP版本的源代码我已经在Github上全部公开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编译、修改,也欢迎大家参与Reader的开发。

Reader SP Github项目地址

下一步

我将会针对Test Flight版本大家提供的反馈,优先修复功能上的问题,其次完善UI和交互上的缺陷,预计在内测3-4轮以后提交App Store发布正式版本。

下下步

目前Reeder 3已经完全免费,据消息称作者已经在制作Reeder 4。同样我也在筹划制作RSS Reader 2,这将是一个基于SP版本,拥有更多实用功能,单独适配iPad的版本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819888483,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提供礼品码,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。